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04:42:1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犬&純玉 來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小犬她們來台中.....
  她們星期一企清靜農場玩 聽她們說一下子下雨一下子沒雨....
  還蠻可惜ㄉ說 碰到下雨天.....
  但是多多少少有玩到就好....
  真ㄉ很討厭出企玩時 碰到下雨天 真ㄉ很機.....
  本來以為說 她們晚上才會到 沒想到居然是下午就到了....
  我老公企接她們上來 我還在半夢半醒中 加上MC來吧....
  多多少少有點不舒服中 慢慢ㄉ我就醒來 跟她們說話....
  想一想蠻久沒見到她女朋友了 還是一樣蠻漂亮ㄉ....
  我們大家討論一下 因為我那個來也不太能出門....
  最後大家決定一起粗火鍋 下雨天 冷冷ㄉ 粗火鍋讚....
  沒想到小犬也MC來 哈哈哈哈哈....
  我老公出企買火鍋料 我們就邊等邊聊 等她回來....
  我們準備料理 看她們樣子好像也很累了 呵呵呵呵....
  讓她們也休息一下 等她們起來在粗吧....
  躺沒多久 我們大家就一邊粗一邊看影片 粗ㄉ很爽ㄚ.....
  看她們也過ㄉ很幸福 這樣就夠了....
  最後 送她們下企 有機會上台北在連絡小犬吧....
  大家在一起企逛台北ㄉ夜市 哈哈哈哈....
  
  

台長: 啾啾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