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0 18:54:18| 人氣2,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喃........6─reply ma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種誘拐嗎?”在我尋求皮皮支援時,當初應該存在過這麼微弱的一種本我思想,不然我不會在信件轉寄出去的幾天後,腦袋存在未來時空的回覆的一些可能性的訊息。

原本屆已非單純的─自我意圖行徑,但所因果所造成的,卻超越了預估的心理承擔。

事情源自一個我依舊對著螢幕寫信給你的一個塊狀(還未成形)時空,引介一篇『祝我幸福』的文章導因(自私的希望你有些感觸),一個被我商請成功的媒介者;意識轉寄者─皮皮

寄件者:第三人@yahoo.com.tw
收件者:你@sinamail.com
主題::FW:祝我幸福
時間:…
「Hi!我是金魚的朋友,對於你們的事--我知道些,我想也許你該看看這篇文章!!…」

也許就是你所認為,我們骨子裡相同的成分,讓事情產生了預期性的發酵
你展現了擅長的談判式的冷靜,而我這位當事者成為窺視過程的SPY

寄件者:你@sinamail.com
收件者:第三人@yahoo.com.tw
主題::FW:祝我幸福
日期:Sat, 4 May 2002 04:31:35 +0800
「你好(我想你是個男生)
我不知該稱呼我是金魚的誰
我也不知道她跟你說我是他的誰
我考慮了很久在想著要不要回這封信
在以前我看到這封信或許我會生氣
因為我不認識你,也不知這封信的意圖
是關心我?關心她?或是關心你自己?
甚至不知道你是否在她知情的情況下寄出這封信
也不知道對於我們的事你所謂的"一些"是多少

不過我現在既然回了這封信
代表我沒有生氣,如果你去問她,相信她知道我說的是實話
我很欣賞你寄了遮篇文章給我
也必須承認看完了,是有著一些感觸
但是你是那位我應該傾訴的對象嗎??
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她願不願意讓你知道
所以很抱歉我沒辦法跟你多說什麼
縱使我有再多的話想說,我也必須想到她不是嗎?
因為在你們的生活中,她才是當事人
我知道有很多人關心她
但是感情這種事,又有多少人真的可以從旁協助呢?
聽聽她說話,多陪陪她,再看不下去就是讓自己成為照顧她的人
彷彿能做的事情並不多,但我也很感謝她有這群好朋友
做到了她不讓我做的事

她的牙刷,仍然躺在原位,毛巾也洗乾淨了,也多買了幾本書
還是掩蓋不了我的時間無法配合她的事實
其他的問題就更不必說了
不知怎麼結尾,就到這吧!!
我很久沒寫東西了所以有點亂,請見諒」

於台中的夜,原本想揚灑的遺忘,隨即揮之不去…


台長: NICE BOX
人氣(2,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