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4 03:54:1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喃........3─害怕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該體會你的無奈,就如同姵潔在「山居歲月」斜斜的身體卻擁有說出肯定句嘴唇,狠狠削下一個觀念(心理學名稱,一切由認識作用產生意識內容的總稱;過去的印象再出現在意識中)
:「魔羯座的人是有前途的,毅力超強,總會達成他所訂立的目標」

亦或,引用古老頭一個以身為魔羯人自豪的說法:
對呀!因為總是有重要東西在前頭

我將膜拜真理後,帶著腳寮酣然進入夢鄉嗎?
也許我甘心在你綑綁了我,讓你負載著有我的「忠貞」的你的背膀
「忠貞」!? 哈!一向嘲笑別人用著如此的字眼來維持不堪的感情長跑,亦或,容忍出軌!?
如今我卻發現用身心去實踐的人,我,更富有其道德潔癖
在發覺你眼底獨有的色彩後─
在拒絕幾段混亂的戰鬥愛情的衍續後─

我似乎帶上了墨鏡,再也沒有人留在我的視線
你也曾如此想過嗎?在我們分合多次的一晚,你說過「你在我心理一直很重要」的那句話之後

今天,我在筆記本裡,私自的回應羅智成所說
「我沒有能力與德行去愛我至愛的前六人─只能從第七名愛起」
趁著天光還澄亮,依舊旱期的龜山午后,我借膽的字體橫行
「我卻沒有辦法及能耐去愛我至愛的第二名 ─因為只有一名錄取」

台長: NICE BOX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