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11:37: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克力....花蓮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安~

週一晚上,你拿給我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吃...說真的,對於吃這方面,我真的不是很內行,印象中巧克力只有金沙,哈!後來才知道,有冬之戀..等.你真有意思耶,我們的戀愛就是在冬天發生的..真是很好的比對....

昨晚,你拿花蓮薯給我,說是同事去花蓮託他帶回來的...現在,正在上班,邊工作邊吃~自己感覺到好幸福喔...或許真的是老天的安排吧,就是要注定我們兩個在一起.這幾天,你因為工作比較忙碌,我盡可能不要在MSN上打擾你工作,但心裡有你是一直存在的~把進度趕上,年底我們就可以出去玩個三天兩夜啊~

昨天上阿龍的PUMP,真的會被他的搞笑,笑到內傷...總覺得來上PUMP,是來聽他講笑話的..可憐的"吉米&素卿"這一對姊妹花,常常被阿龍虧..哈~這樣也不錯啊,上起課來就不會很無趣啊,畢竟上PUMP太安靜,加上又在訓練肌肉,通常臉上表現出的,大多是大便臉吧....還有令我驚訝的是,阿龍說我變瘦了耶~真令我困惑,因為這陣子一直陪你狂吃,哈...聽了真爽~表示可以繼續"撩下去".

其實,自己有沒有變胖,穿褲子的時候就知道了.昨天穿褲子緊緊的,所以上COMBAT特別賣力認真,周圍都是"水池".果然,努力是有效果的,今天穿就不那麼緊的.呵呵~亞力,真的我的最佳減肥場所.

台長: 阿祥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