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22:50:1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勝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雙躺在床上,除了睡覺還可做什麼?我倆像是很久沒躺在床上聊天。
在這半同居的生活裡,彼此躺在床上道出心底話,確是難得。

這夜,你勇敢的告知我感到很大壓力。
的確這點我是知道,但無人在社會生存是無壓力。
每人都有其角色和定位,身份難免附帶一些壓力,這是我們生於世上所必備的。
每人都有壓力,關鍵只在於如何釋放,大概,這也關乎其性格。
從開始認識你至今,我心裡你是多麼的自大。
但愈了解,自會發現自大背後卻寄存一顆輸不起的心。

好勝心,誰都有。
過往在那三角關係上,我亦然。
關係起起伏伏,誰會受得起那刺激?
決意留下是為什麼,是因為不想輸掉一切,還是真的因為愛?
舊日那個她堅決相信全因好勝心所致,當然被我否定,但今天回看,或多或少總有。
舊日那場戀愛,就算戰爭已經開始,我也只懂後退。或許,是過往的經歷叫我勇敢去打今天這場仗。
就算這場仗看似已經完結,但我心還未覺得完結,至少我仍很留意任何,仍有一顆示威的心態。

簡單一個道理,大概無人喜歡面對失敗,可作的就只有為此而奮鬥。
亦因為如此,愈不想輸掉,壓力愈給予。



Ps: 要一個男人在自己愛的女人面前承認自己軟弱,背後是需要很大勇氣。

台長: 幸福小女人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