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1 15:48:15| 人氣2,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遊第一天登船日

 

每次登船前,都是一個長長的隊伍及漫長的等待。

所以我們這次就早早去排隊,

到那才發現.....居然有人比我們還早就去排了耶,

不過今年較好的一點,可以先將行裡箱擺在那排,

人可以在旁邊坐著等(以前都是要人排在那的)。

而且今年要登船玩的人,很多人都有帶小筆電,

沒帶筆電的人也都在用手機上網,

所以等待的時間都過得較快。

 

 

  

今年我覺得有比以前進步一點就是,

我們的房卡可以直接在基隆港駐點的旅行社拿,

所以在那等待的時間就可以先拿好。

以前都是出海關要上船時,

在那排隊收護照再發房卡的,那樣的隊伍會前進的更慢。

 

 

 

 

登船前,一樣有人幫旅客拍照,

拍好的照片隔天都可以在船艙內的寫真廊去看,

喜歡的就可以買回家。

 

 

(這一張是270元)

 

 

 

一進麗星郵輪內我們沒有先進房,

而是先到七樓的服務台去登記隔天的岸上觀光,

不然很快就被訂光了。

岸上觀光行程有很多,每個行程費用不同,

我們選擇的是石垣文化之旅

一人的費用是1800元台幣(最便宜的)。

 

 

登記完後,我們就去我們船內的房間休息。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三人房。

 

除了兩張單人床外,還有一張沙發床

 

 

 

房內有兩個衣廚,一個較大(如下圖)

另一個較小,我們都沒使用到 

這個房間除了有電視,還有小冰箱。

 

 

 

寶瓶號的浴室跟其它我們搭過的船一樣小,

不過,我覺得這方面我不會太在意,

能使用就好了。

 

至少,蓮蓬頭可以拿下,且可以調高低。 

 

我們的物品都放下後,就直接去航海家餐廳去吃午茶。

 

 

  

登船時漫長的等待已讓O寶有點累了,

他午茶只吃點東西就在番,

還好有iPod

我們整個行程真的有它真方便,

 

O寶沒耐性時,

就拿出這個哄他。

 

吃完午茶後,

我與O寶就回房休息,及整理衣物。

 

我與O寶在房間內時,

很多時候都會坐在窗邊看海。

 

 

 

 

下午

我們帶O寶去兒童護幼中心先玩一小時,

因為是想讓他先適應這個新環境,

這一個小時我先在這陪他,

因為.....第三天我們要去看上空秀表演及去桑拿,

到時就要把O寶寄放在這兩個小時。

 

 

所以這一小時算是先觀察他適不適應。

 

 O寶在這玩的時間,

我們還偷跑出去登記明天的船長宴,

果然,沒一會兒他發現我們不在就要出去找我們,

那個小姐就帶他出去走走再回護幼中心。

我發現護幼中心有很多大、小玩具喔!

還有一個小球池

  

裡面也有小姐會陪小孩子玩

且這間房內還放了一個加濕器喔!(真貼心)

(在下圖右,O寶頭上放在櫃子那個白色的就是加濕器)

也會放卡通給小朋友看

這個小朋友好像坐個好幾次船了,

他熟門熟路的一進來就說要玩Wii,

我這時才知道原來護幼中心也有Wii呀!

 

 

 

而船內有一個走道也有長長一排的靠窗坐椅,

白天吃完飯或吃完宵夜經過這時,

我都會坐下來看一下海。

 

 

 


晚上是在香味軒餐廳用餐(泰國菜)。

 

這個晚上我們沒有安排什麼活動,

O寶早早就睡了,但是快十二點又醒來,

所以我們就去吃宵夜(航海家餐廳),後來也就回房去休息了。

就這樣第一天行程就過了。

 

 

 (宵夜)

 

 

 

以下是船內大約的設施,

O寶爸知道我要寫blog文章,

所以以下都是他貼心的幫我拍的。

 

  

(電子遊戲中心)

 

 

 

 

 

 

     

(兒童游泳池)

 

(大人的泳池)

 

(Spa池)

 

(高爾夫球場)

 

 

(藍球場)

 

(湖畔吧)

 

 

 

(這是位於船頂的奧珊娜燒烤)

 

巧克力派對就是在這辦的,

 

這次的行程我們大都是在航海家用餐,

這個區域我們只來用過兩次餐

(一次是巧克力派對,一次是回國當天的早茶)

 

 

 

延伸閱讀:

1.行前準備

2.寶瓶號OKINAWA之旅-石垣島

3.寶瓶號OKINAWA之旅-那霸

4. 寶瓶號OKINAWA之旅最後一天

 

 

 

台長: 喬安妮
人氣(2,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國外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寶瓶號OKINAWA之旅-石垣島
此分類上一篇:OKINAWA行前準備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