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02:01:2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褔的定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在6/1日零一分開始
陸陸續續~的簡訊電話鈴聲...
手機不得不換顆新電池...
呼~~今年的生日..想聽到的祝褔
一個也没少~~哈哈..謝謝大家..
感謝大家在忙碌之餘..還記得我呀..
感動的不得了...==>先擦個眼淚吧

一早剛睡醒..就跟去買隱形眼鏡了...
第一次帶..說不出的怪感覺...
店員說..第一次帶..不要超過2到4小時
之後天數再慢慢累加配載時間...
主要是讓眼鏡能慢慢適應吧...結果..
上午一出門到下午足足九個小時半...
說不出的難過....超難拿下的啦..
好像活生生的黏在眼球上似的...

晚上的一切活動~~幾乎是瞄著眼..
六月一日..滿滿的行程..飯約/唱歌..
試著分配各個類型的朋友時間..其實我最想..
一個人安安靜靜的過...呼..結果..推了張三的續攤要約
陪李四去...張三開始不高興了.說著一些煞風景的話..
原本快樂的歡唱時光~~增添了一份感覺....就像的藍天白雲
來了一大片烏雲般..那麼明顯立刻的..影響.>_<.
但還是要謝謝大家..的那麼用心的準備....
嘶吼了一整夜..唱完歌的隔天~~~
一整個失聲..但還是很高興..

有妳的陪伴..簡單的閒聊幾句...
就足夠了...^___^...謝謝...
我~~~~會不定時上去留言地...
說風就是雨..怎麼可以讓你準備好呢..
宇宙超級無敵閃亮夢幻美少女~

丫財&冠頭..感謝你們的熱情客串.
即使有事先走了..心中說不出的不捨...
隔天才知道..原來去把妹妹了
==>好樣的呀..你們倆個..啃.....

丫涂&小丫正~下次別再跟我搶MIC了...
不知道KTV裡~"獸"星最大嗎~~没禮貌..呿
還有那個涂先生..跟我比飇高音..再回家..
練個幾年吧....哇哈哈........

大媽&箔包..從一而終的..一直躲在角落...
聊著班上的最新八掛...我也要聽咩..大聲點呀..
感謝你們的總召集...下次訂在..畢業典禮吧...
再來個~嘶吼夜晚吧......^_______^....

回家後桌上的卡片~~呵呵..
看到時..2號..但似還體驗出
那文筆間的熱情..哈哈..^^
等妳一起看煙火呀...

那天的我很開心....
希望能將這份幸褔維持下去....
將他帶入未來的每一天.....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
祝你們也天天都是幸褔日唷..

台長: 雙棲動物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