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8 17:58:2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婚女人自述婚外情刺激(日本藤素的誘惑)

男女結婚後,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導致夫妻感情失和,因為矛盾的產生得不到解決,就會有一方出軌。今天給大家分享已婚女人自述婚外情刺激,下面我們看看出軌的女人自白,看看女人出軌的原因有哪些?女人出軌心理是什麼呢?

  2009年年底,我和交往不到半年的老公結了婚。說是交往了半年,可因為他一直在外打工,我們只見過3次面。

  說實話,結婚的時候,我們沒什麼感情,可那年我已經23歲了。在邨子里,像我這樣年齡的女孩早就結婚生子了。父母著急,催得我也著急起來,稀里糊塗就答應嫁了。

原裝進口正品點擊了解壯陽藥    日本藤素官網   美國黑金正品    德國必邦官網    2H2D持久液   必利勁     陰莖增大    日本藤素ptt  德國黑金剛    一炮到天亮  

新馬泰國際藥局臺灣總代理: http://www.cursw.com/ ​​​​​​​藥劑師賴ID:cursw

  當時,對於結婚我的想法很簡單,只想有個家,而且我覺得只要我對他和他的家人好,他們就一定會對我好,我相信那句話“有付出必有回報”。

  可是婚姻並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樣簡單。嫁過去之後,我努力盡一個好妻子、好媳婦的本分,家里什麼活兒都搶著幹,可不知為什麼,婆婆還是看我不順眼,處處挑毛病,看電視說我費電,洗衣服說我費水。

  最讓我痛苦的是,他們一家人像防賊一樣防著我,把我當外人,連聊天都避著我,我一走過去,他們就閉上了嘴,像斷了電一樣,戛然而止。

  當我生下兩個兒子,老公和他家人逼著我再要一個女孩。

  我不願意,覺得一個孩子負擔就夠重了,再要一個,萬一又是個男孩呢?可老公根本聽不進去,還動手打了我。

  那段時間,老公一家人變著法兒地向我施壓,我孤立無援,只有妥協。好在還算幸運,這一次我生了個女孩。

  我跟我一個以前同學很談得來,同樣不幸的婚姻讓我們有許多共同的話題。

  我把他當作可以信任的朋友,傾訴著心中的苦痛,他也很耐心地安慰、開導我。

  後來接觸越來越多,一次意亂情迷中我和他突破了道德的底線。事後,我萬分後悔,因為雖然婚姻不如意,可為了兩個年幼的孩子,我還不想失去家庭。

  可有時候我又有些情不自禁,在他那里得到的溫暖,是老公從來沒有給過我的。一時間我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就像吸食毒品一樣,開始了,就不知該如何結束。

  紙終究是包不住火的。很快,敏感的老公就發現了我的異常,他在我的手機上找到了證據——他發給我的兩條曖昧短信。他質問我是怎麼回事,起初我還抱著僥幸的心理,不想說。後來老公逼得緊,我就坦白了。

  一切說完後,我以為等待我的將是老公雨點般的拳腳,還有離婚的結局,可是沒有。

  所以我對老公說,如果他還能接受我,我就斷絕聯系,一心一意和他好好過;如果不行,我願意和他離婚,孩子、財產都由他決定。

  對於我的出軌,老公很是痛苦,但他還是選擇了原諒我,那次我真的很感動,我覺得我是個十惡不赦的人,但是我又要怎麼彌補我的過失呢?只能是對上天發誓,我再也不會做出對不起老公的事情來了。

  已婚女人自述婚外情刺激,真實案列帶你感受出軌心理過程。

台長: gekiken50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