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16:12:08|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煙火‧6/26/9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好趕上 是夜吝嗇收藏的一朵花
簧片震動空氣震動電路又震動鼓膜 共振了無數次共振了我的過去
(小號‧驪歌‧螢光棒)
落入脫離的恍惚 我只是一株出竅在時間長流中的顯花植物
夜吝嗇收藏的 是我的記憶
如同看過一眼的一頁手跡 忽然飄向永恆沙漠的邊緣
劃著難以言喻的螺旋
因為風的關係

這不是我的典禮 我是遊魂
被月光照的透明 被夜邀請
無垠的黑暗放著無根的花 無色的蕊向我訴說
訴說昨日的故事 撒著粉 再笑
昨日我粉紅色的羞
微醺地沿著雙黃線起舞 貓眼映著我吹歪的身影
因為風的關係

尋找你 儘可能的漫不經心
你吐著回憶的絲 纏繞著人群纏繞著時間本身
我清楚的站在一旁等你破蛹而出  不急不急
但至少在浪打在七月和八月之間的時候 趕快閃著信號
或者在空白的海岸隨著難得的薄霧飄向海的另一端
你是盞燈 燒著美麗的蕊 而
我是火  隨時會熄滅
因為風的關係




p.s.硬要寫上最後了兩句是詩的題目


台長: gegegenoge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