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0 01:35:4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姑娘1:4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难得,终于有时间做在电脑前面休息一下了。在家实在是没有得休息的…放了自己半个小时喝茶,顺便趁全家睡觉的时候上一下网…肚子超饿,现在是凌晨1:27,死咯!邪到死!choi!原本很不想提起的…是时候要记录一下的,虽然近来这段时间很辛苦,但是不多久我的老人猪脑就会忘记掉了。
比赛吗?没有心情了,虽然老鹰回来了,我也很开心,但是就是没有心去比赛了。很怕,怕令老鹰失望。还有晓雯她们咧,死得…近来严重不够睡,整个人都丧丧底了头脑怎样都转不过来,不要讲弄筹委会的东西,在家的时候竟然重演忘记厕所在哪里的情况,死得人多了T_T,还蒙查查撞到头起大包,痛死。大前天大概11点45左右急call国辉,结果那条死粉肠开机可是没有接,原本心想震机都要震醒他的,结果过了很多个5分钟打了很多次他依然不会醒,最没有脑的是我放弃过后他竟然在5点半,我刚睡2个小时后打回来,哇唠,接了电话过后我都不知自己讲过什么话,咿咿哦哦都不知有没有讲到什么鱼死人的梦话,回到学校问他的时候又笑到淫到死,没有路咯,有痛脚给他捉着就死得人多,不过经过2天的实验证明,我应该是没有讲到梦话吧,不然他早就窒到我半死了。昨天就差点miss掉巴士了,迟睡早起是人的话都会赖床。倒数,剩17天再扣1天,过12点了…丧!我还要绑到几时?乱水+kekk水,都不知到自己做着什么,休息时间剩5分钟罢了,我可以偷懒一下吗?老鹰应该不知道啦…卡卡(猪脑的这种时候还卡)太想念放假的时候了,哇,直情就是无忧无虑,连组的东西都不用烦,现在没有时间了实在是…活该吧?还是可悲?找人救我一下,感激万分啊。刚才听到蜜蜂酱的怪声,原来是可爱的小全现信息给我,都说他是最好的啦,不像某些人重色轻友,还搞到自己的手机乌烟瘴气,收买收买一些情情爱爱的信息完全没有一封是正常的!唉…我太喜欢暗示了,卡卡。转回去一下,关于筹委会的纪念品…仔。只想唱一首歌;仔啊仔啊仔仔啊仔啊仔…改编自:ring啊ring啊ringring啊ring啊ring…依然抽不出时间看黄金甲,雯姐讲她看几次都不成功,半途睡着了,哇唠我连睡的时间都没有好不好?丧的感觉,再次涌现。今天上Mr.Nara的节,完全不能顶,偷偷打瞌睡,打到一半给婉琦的动作吸引了…惊觉她打瞌睡的方法太out了,酱的话很容易被捉,她应该拜我为师,为了近来日夜颠倒的生活我已经练就了打瞌睡神功了,哇卡卡。听到钟声了,我要走咯,当凌晨1:45的灰姑娘。tata

台長: @@八爪鱼不会流泪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octopus burger |
此分類下一篇:’07’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显自己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