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15:40:3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阁妃留言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然没有留言,原因是,某人看了我的新闻台都会打电话给我,惊觉他很笨,有事不会留言吗?可是他说留言的话就会有人看到了,我在想,我的新闻台有酱多访客吗?不会啊,人气指数才40,准准。
他说有点显我的新闻台了,写的东西都很讽刺很悲观…有吗?酱我要转走搞笑路线咯?!开玩笑,不爽酱以后都不用你来看啦,死猪!结果听他说下去,结论是:阁妃和诗圻判若两人!真的是酱吗?看来我的精神分裂症很严重了(choi!)
很想说,阁妃是不会愤世嫉俗一辈子的,诗圻也不会疯狂爱闹一辈子…这里嘛就是我发泄的地方,写的东西嘛都是我平时没有办法讲出来的,酱嘛你不爽我的东西也都可以在我这里留言,不要再浪费电话钱了!
如果你看完了这里的每一篇文章,恭喜你又进一步了解我了。接下来是…RM50!上课要收费的!嘿嘿

台長: @@八爪鱼不会流泪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octopus burger |
此分類下一篇:喝酒!嘿嘿
此分類上一篇:玩彩虹的dancing eagl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