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5 00:58:4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言語不再是言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最怕就是習慣了...
偏偏會在不知不覺中去習慣某人某事...當自己發覺的時候.有時幸福有時痛苦..卻也都不可自拔了....
我不是個灑脫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裡,我更是個拿得起放不下的人。
至今我仍清楚記得愛情離開的那個晚上,
我是如何用哭啞了的嗓子,一遍又一遍的喚著妳的名字,
如何讓體內濃得化不開的深沈傷痛化作暖暖的淚水,浸溼我日漸枯瘦的臉龐。
我不想打擾你現今的生活
我已經不能再如以前般的熟悉了,
因為妳的世界已經脫離我的軌道,
過著我完全無法預知的生活;
更也許
你身邊仍有著另一個他照顧著。
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當言語不再是言語,那是代表結束還是開始!!!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BARTISTA-

台長: ROCK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