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4 13:39:5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年,很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以為在年少輕狂敢恨敢愛的時光遠離後就不會再有心痛的感覺,

一個剎那間,妳的多句留言又將我原本已被填滿的心再次被掏空.

我是個對愛情有高度憧憬,也特別的沒安全感的人,

但一但愛上了一個人,都是撞個頭破血流才會收手,

我的愛情觀點與九把刀很相似

喜歡一個人會很久很久

也會將累積的情感放在下一個對象裡

我對自己的情感忠貞不二,至死不渝

我也希望 能陪我到老的人會是妳

也很高興 在這個時間這個季節遇到了最真的妳

雖然我們有著很多的不完美,但我相信不完美的人才會有創造完美人生的力量

在逆境中一起攜手成長的人才會靠近成功

這幾天惹得你不高興我很抱歉,但心裡也有絲毫的開心

原來我在妳的心中還是有一絲絲的存在感,才會惹得妳不高興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幼稚,我也會再繼續的改進及改變

我意識到原來妳的不開心,只會讓我心更痛

每段感情的結束都讓我很痛

我不想再有痛的感覺了

是妳改變了我,讓我把心裡話說出來

是妳改變了我,讓我知道未來的路在哪

妳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我很在乎的人

我不知道我的人生會有多久,但我想妳繼續出現在我的人生裡

如果可以 我想親口對妳說 Will you marry me?

for 恩


--BARTISTA--

台長: ROCK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