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1 23:28:30| 人氣1,0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你要的愛情" 是妳常對我提出的問題

我總是笑笑的不答

因為那是種虛無飄渺無法言語的感覺

只有嘗試過又失去過的人才會知道

是會讓你嘴角陽起一絲絲的笑意卻又讓你心碎了無痕的極端感受

腳走累了就應該停下來休息

心被敲碎了就應該靜下來療傷

疲憊的我選擇了來到沒人認識我的地方開始漂泊

愛情沒有對錯,只有擁有與失去

我擁有了自由卻也失去了知覺

這就是我選擇的愛情

 

*恰似你的溫柔*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就像一張破碎的臉

難以開口到再見,就讓一切走遠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們卻都沒有哭泣

讓它淡淡的來,讓它好好的去

到如今年復一年,我不能停止懷念,懷念妳懷念從前

但願那海風再起,只為那浪花的手,恰似妳的溫柔



-BARTISTA-



台長: ROCK
人氣(1,0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