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15:31:2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趁人之危,要就快走,面對妳,我不敢保證我能忍多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度來到馬祖的心情截然不同
以前是因為不得已
現在是一種懷念的心
想念當兵的往事
美麗的星空寧靜的海
當初就是在這優美的夜裡
安靜獨自的度過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
或許我會把這當作是我的第二故鄉
就如同妳
依舊相念
如同美麗的繁星
想妳依舊在寧靜的夜裡
不過就是想想而已
每一次聽到妳的消息
我的心總是隱隱作痛
還是在意妳嗎還是只是不甘心
知道妳和他的相處出了問題
我的心深處竟然響起
怎麼會有人不懂得珍惜妳
要不是我現在的能力不夠
我一定會拼了命的保護妳
心底無限的聲音我好想再見到妳
但是又怕是個讓人心碎的答案
我真的真的不能再次擁有妳嗎
 
-BARTISTA-


台長: ROCK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