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21:39:5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美髮〃染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三節要策染髮時

因為花媽的頭皮都沒有潤絲

真是氣死我惹!

害我梳惹老半天

開始測時的時候

顏料塗上去

梳下去的時候 因為打結還是有點嚴重

所以.....一不小心忘惹染刷上有顏料

就給他一個很大力的梳下去

結果......傻眼0.0" 顏料竟然都往扁扁那裏飛(在我斜對面)

嗚嗚嗚......原本想說把它的外套帶回來洗

可是他裡面是不合格的衣服

所以沒辦法

可是...在第四節練完吹風時

扁扁不知道怎麼惹!

很想問他 但又不敢問 也許是他私人的問題吧!

看到她哭 我也覺得好奇怪

從口袋裡掏出一張衛生紙給他

讓他擦擦眼淚

嘆~ 下午的時候 扁的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不曉得扁和他倒底發生惹什麼事?!!

台長: 尼是我寶貝 只屬於我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草〃睏♥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 段考〃忙碌
此分類上一篇:♥ 學校〃沉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