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13:12:52| 人氣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舒服

身體整個就是不舒服到一個極點

喉嚨痛。頭痛 這是感冒的前兆嗎?

感冒@@" 嘿嘿。。。說到感冒逆。。。

其實我還蠻喜歡感冒的聲音XD

今天還去二舅家拜年逆

到最後二舅。舅媽。二表姊。二姊夫。小表哥。小表嫂。小姪子。我媽

他悶都跑去對面的地下室打牌

就留我和大表姊在家= =”

真是過分ˋˊ"

害的我無聊死惹! 真不知要做蝦咪

他悶玩完後回來

我跟我媽就準備回家惹!

回來的路上看到一個長的跟豬豬長得很像的一個人

結果後來一問之下 原來不是豬豬 失望捏 > <”

回到家 在工作前小睡惹一會

起來後。。臉整個都紅惹!

那ㄟ安捏勒@@?

最近又沒做些麼事

就算晚睡也不至於這樣呀ˊˋ"

我想今晚睡惹一覺就會比較好惹吧!

台長: 尼是我寶貝 只屬於我
人氣(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草〃睏♥瞎♥ |
此分類下一篇:補2/9
此分類上一篇:為惹我。。。戒菸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