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23:49:16| 人氣1,0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的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遇見他~~並沒有很深的印象~~

當天是一群少年仔~~來這玩~~因為年輕氣盛~~所以她不敢常轉番進這間包廂~

當櫃檯人員廣播X番送客時~~她才急忙的跑進這間包廂~~

因為進去太晚~~所以剩下沒幾個女孩..她就是其中一位..

少年仔因很少看到她進來..所以打算欺負她一下......

她雖然身處這樣的環境~~但總是讓人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因為她太稚嫩~太清純~太不經人事..所以急的快哭了..

這時的他出聲了..走了.走了.不要為難她..讓她快出去吧!

她只覺得這個人真好..但卻記不清他長的如何?
第二次再遇見他時..同樣也是一群年輕人.......

當她進入包廂時..又嚇了一大跳.."怎麼還是這麼多人"

爲了賺錢.她坐下了.但她選錯人..坐在一個很色的年輕人旁邊..

頓時無法脫身..急的如熱鍋上的螞蟻..雙眼不禁紅了~~

此時他的聲音出現了."妳過來坐我旁邊"

所有人都看向她..她臉紅的跟番茄一樣..不知該如何是好??

年輕人說:小江你這樣不行啦.我很喜歡她耶~~~

他二話不說..把她拉到他身邊..並跟在場的人說:從今以後只要他有走進這家店

"她"就是坐在我身邊專屬的女人........

大家聽完後..無人有異.之後又玩開了..

而她卻害羞的問:這樣好嗎?你不會得罪你朋友嗎?

他卻說見過妳第二次..還不知妳叫什麼名字?可以告訴我嗎?

她開口說:我叫甜甜..嗯.嗯.真是人如其名

來廢話不多說..喝一杯.妳趕快去賺錢..我留下電話給妳..

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妳儘管打電話給我~不要客氣

甜甜滿懷高興的離開~~在心裡除了感激小江之外..也多了一點情愫..
第三次遇見小江..是店內快休息的時候.他依然點名叫甜甜..

甜一進包廂就對他說:快打烊了.你還進來浪費錢..

小江卻說:為了要看妳..一點也不晚..

這時的甜.竟開口說:晚一點下班我沒事..陪我喝一杯吧!!

小江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於是他們喝得高興..

因小江第一次與甜喝酒..還未問甜家住哪時.甜卻醉的一蹋糊塗..

而且也問不出所以然來..只好帶甜去旅館睡覺..





次日~~甜驚醒..我為何睡在這?

小江卻說:因為我不知道你家呀?

那.那.那.我為何只剩下內褲.你昨晚對我做了什麼?

喔~因為你喝醉了.跌倒在有水的地方..不信你可以去摸妳的褲子呀?

我不是那種會趁人之危的男人..所以你放心啦..

這時甜知道自己的愛開始萌芽了..

妳要不要去洗個澡.我送妳回家吧!!
從此甜跟小江就在一起了~~

甜曾經問.小江你會不會嫌棄我是一個茶室女呢?

小江笑著說:那你會不會嫌棄我是一個酒家男呢?"因他愛喝酒啦"

就這樣甜蜜過了一年後..

小江卻對甜越來越冷漠..此刻甜像溺水的人..找不到可以依靠得胸膛..

甜瘋狂的找尋小江..卻無從問起..甜每晚都喝得濫醉..因為酒可以將自己麻醉

某天....終於讓她找到小江..她只是緊緊的抱著小江..淚流滿面的在他胸前哭泣

小江卻說:對不起..我無法守護妳..因為我交往5年的女友回到我身邊..

我無法割捨5年的感情..希望妳可以諒解

跟妳在一起.我很開心.這段情讓妳痛.讓妳哭.

我不捨.卻也難以選擇.我不知會傷妳多深.

多說也無法脫掉我負心的罪名..請妳一定要好好過..活的開心..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甜..無言了..或許幸福是她不該擁有的東西

她迷惘.
她無聲.
她孤獨.
她冷漠.
她只過她一個人的生活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台長: 煙圈正困擾著我的思緒
人氣(1,0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煙圈與她的回憶錄 |
此分類下一篇:無言以對

蔚藍晴空
你好~

我最近還不錯,謝謝你的關心。
最近事情比較多,中秋到了,忙著送禮

今天朋友打來問我要不要去大陸,跟某個以前喜歡我,現在對我還有好感的男生同一間,我想是不行的,因為我覺得容易出狀況,拒絕了。
現在身邊也有人照顧我ing,我有點不能面對那個男生,雖然都在地球上,不過卻是『生離』了,以後可能也不會見到面...

以前每次他跟我告白的時候,我都有男朋友,他等我等累了,後來知道他其實有某個女生對他超好,幾乎就是地下情人囉~因為我不能接受多角戀愛,我跟他就一直只是朋友...
他現在聽說也有女生倒追呢...

祝福您們平安快樂!
2005-09-14 10:47: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