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03 09:55:5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蓬佩奧強硬自辯:我講話合法,讓全世界聽到本屆政府成就很重要

當地時間週三,美國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為自己在上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的講話進行了辯護,稱內部審查認定他的出場是合法的。

上周,蓬佩奧在對以色列進行正式訪問時,從耶路撒冷向共和黨的忠實支持者發表了講話,不過他堅稱自己是以個人身份發表講話的。

蓬佩奧週三在美國國務院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作為國務卿,我所能說的是,國務院審查了這一講話,它是合法的,我個人認為,讓全世界聽到本屆政府取得的成就是很重要的。”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屈臣氏實體店藥局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價錢

 

在上周的講話中,蓬佩奧為特朗普政府的外交政策進行了辯護。蓬佩奧說道,“我從美麗的耶路撒冷、從舊城向你們說話。作為蘇珊的丈夫和尼克的父親,我有一份重要的工作。蘇珊和尼克更安全了,他們的自由也更有保障了,因為特朗普總統把他的美國優先願景付諸了行動。”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評價心得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

 

https://www.tengsus.com/

不過,蓬佩奧的講話打破了美國國務卿在履行公務期間不出席政治活動的傳統,引發了蓬佩奧將自己的角色政治化的批評。

 

台長: gdusighd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