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02:22:1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公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一直考慮要不要搬家

下午去了大賣場要採購一些日常用品

接到一通說要來看房子的人

我想說如果他要租我就不住

但那個人看了很滿意說星期日會做決定

所以我就回我奶奶家吃晚餐

晚上阿川打來問我房子是不是租出去了

我回說是呀是我租的

他嚇一跳想說我為何要搬出來住

於是就去了B&Q看看東西都比較貴

之後改去對面的思夢樂買了枕頭跟門廉

再去小北買了洗衣籃等一堆物品

都買好放好東西後

我跟阿川各騎一台機車回我家搬電腦跟一些衣物

回到小窩這我就約了FT一起來我家作客

三個男人吃著甜不辣等東西喝著啤酒玩德州雙牌

誰輸了請這餐後來是我輸了

然後就上PPS看一部武打片叫做葉問

還不錯看這就是第一晚

台長: 這就是人生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