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02:12: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來個人追我吧。

最近很喜歡"分手快樂"的歌詞。

愛可以不分對錯
至少要喜悅感動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
你又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情人節就要來了
剩自己一個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彩虹"的歌詞我也一直很愛。

親愛的你若有感動
請勞記在心頭
下一次下雨
你能看見的
那道彩虹
不再可能是我

以前去唱歌。
指定曲是"相見太晚"和"心酸的浪漫"。
曾經認為一個人是相見太晚。
另一個人是我永遠心酸的浪漫。
對於相見太晚。
我也只能唱著。

我無法幫你預言
委曲求全
有沒有用
可是我多麼不捨
朋友愛得那麼苦痛

然而。
對於許久許久以前。
現在想來。
心酸的浪漫。
我也只能唱著。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夠了
我愛你
只要你懂

總之都過去了。
一場惡夢。
一場永難忘的美夢。
但都過去了。
唉。
下一場夢在哪呢。
這兩天。
偶爾會聽聽"遇見"。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解開

唉。
來個人追我吧。
怎麼我好像越來越像在唸咒了。
處女座碎嘴的毛病真是改不掉啊。

台長: 山P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