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9 08:08:26| 人氣2,8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結婚了!恭賀林浩毅和林詩翊~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賀林昊毅和林詩翊佳偶 

永浴愛河 百年好合

 

[四海和咪路]夫婦是我5年前94.12.27在pchome網路,第一個加入網路家族[婚版加油站]結識的網友,我很幸運在網路認識第一批網友,都是很善良可愛的朋友

真的是緣份所牽,以前的我在網路只看購物網頁或搜尋資料,單身的我卻會忽然想登入婚版討論區看看,也因此加入一群已婚人士所成立的網路家族,和他們在討論區閒聊幾年,對真正的婚姻生活有更深入的觀感,後來大家知道我是[集馨社]的志工,也因此讓一些婚版好友有緣份參加[集馨社]活動

謝謝[四海和咪路]夫婦主動說想加入[集馨社]固定會員,還在[集馨社]有義賣活動,需要大型載器材的貨車,他們都一口答應,願意一大早從桃園大溪開貨車來幫忙載器材

100.7.30是他們夫婦的寶貝獨生女林詩翊和林浩毅結婚,我和社長:恐龍夫婦代表[集馨社]去恭賀和幫忙

咪咪將--我也主動說願意幫忙拍照,不過我整理照片較慢,雖然已抽空趕工整理照片,拍謝延遲至在8月底才寄照片光碟給四海和咪路

7.30一起舉辦訂婚、迎娶和結婚儀式,我拍了滿多照片,雖然拍的不是頂好,我PO一些精選照片在這裡與大家分享,請大家一起~

祝福浩毅和詩翊佳偶永浴愛河~百年好合 

 

 借此介紹一下四海和咪路夫婦是經營製作廚具,他們不僅有廚具製作工廠,還開了一間喜特麗門市,大家有需要個人特色廚具製作,可以請他們夫婦製作

感恩[四海和咪路]夫婦開貨車愛心幫忙載義賣品

  

林浩毅和林詩翊佳偶~訂婚儀式

 

新娘家人合照

 

 新郎家人合照

俊男美女伴男和伴娘

兩小無猜小花童 

社長:恐龍夫婦[左一和後一]和咪咪將[左二]代表[集馨社]去恭賀

[咪咪將]第一個加入的[婚版加油站]網路家族結識的網友,好多對夫妻都帶孩子來恭賀

 

新娘開始化妝了!

 

這是今天收到第一份紅包

姊姊我也想要一個紅包

猜猜這位女人是誰!

哈哈!是漂亮丈母娘啦!化妝師[屋伊][左二]的化妝功力真是了得!

林浩毅和林詩翊佳偶~訂婚儀式

   

  

林浩毅和林詩翊佳偶~迎娶儀

我們的寶貝女兒,請好好疼惜!

 

   

ㄛ耶!姊姊嫁出去了!   

林浩毅和林詩翊佳偶~結婚儀式

 

 

 

   

 

 

 

     

 

 

    

   

 

歡迎登入相簿分享

 http://photo.pchome.com.tw/gc66/0138/

台長: ^o^集馨愛心社^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