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10:16:17| 人氣6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為還有機會...(幾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瀰漫著咖啡氣味 , 坐在靠窗的角落位子
望著對面那當年不整修的老鐘錶店
 
來來往往的車輛
和靜止不動的老闆成了對比
一天 , 來了一對小學生
 
妳看 , 最上面那個鐘
好像無敵鐵金剛的頭喔 !
嗯 ! 我一定要存錢來買

幾天後 , 來了一個悠閒的音樂家
 
中間的那個三角鐘真像節拍器
嗯 ! 改天再來把它買回家
又來了一位身著筆挺的上班族
 
中間那個電子鐘做的還算專業 , 不錯
又來了一個哼著歌的年輕人
 
喔 ! 酷.
這個六角的擺鐘正點
改天買來送我馬子
日復一日 , 年復一年
 
來往的行人
好奇來看鐘錶的人依舊

一天的下午
這突如其來的景像如何能接受
 
不知何時
老闆作了這個決定
我想那些鐘 , 還在牆上依然沒被帶走
是不是我們總是以為 , 過了今天還有明天
是不是我們以為、認為很平常的事
有一天
它們還是會消失

而措手不及的

是我們以為還有機會



看到這篇文圖時,我就想起之前要停掉社團網站,我忘記事先將在網站建的許多資料存檔起來
現在做部落格文章就要重打了,我就是太皮了,都想累積多一點資料再存檔
結果就是網站停用了,我卻忘記存檔了!
所以現在做部落格,我都會馬上將文章和照片存檔起來
借這篇圖文提醒馨友
想做的事,就要即時去做,免得後悔莫及


中華民國殘障技能發展協會副秘書長張凱傑先生轉寄給我
我覺得是不錯的文圖,與集馨好友分享



台長: ^o^集馨愛心社^o^
人氣(6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文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如何讓2008年奧運會更精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