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18:29:3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美麗的錯誤__錯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臭老公
今天是怎樣,不是不開機
就開了機不接電話..

你知不知道我心血來潮的要打給你
請你放學載我耶 (今天給我爸爸載)
所以
中午很快速的解決掉午餐後衝下去樓下打了好幾通
全都打不通。
直到鐘響,我回去午休 但卻沒睡著
下課了 12:55 想說你會不會還在休息時間
所以又跑到樓下打給你 一打又是好幾通
你電話卻怎樣都不通,我整個心碎= ="
第一節下課我又衝往樓下 再試一次
這次,好不容易打通了`我超開心的
可是卻響了很久你都不接
我很難過耶ˊˋ

但後來我又想說,會不會是你在工作
不方便接電話
所以就沒在打給你了
剛剛下課,又借了蕙萍的手機打給你
還是一樣______我就跟艷秋雙載回來了

吼__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

為什麼
每次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都要不在

每次我想找你的時候
你都要失蹤

每次我想念你的時候
你又不在我身邊ˋˊ

你你你你你
只要解釋,不要吵架。

台長: 大寶__狠狠愛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實喜歡你___傻子 |
此分類下一篇:嘻__我在興奮。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