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20:36:4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威脅小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課,一直威脅小孫=ˇ=

可憐押!! (( 還欠我一下的說..

後來小孫轉頭到荳姐那.. 

嘿嘿!! 後來 

我就拿小孫的筆來玩ˋˇˊ

後來他轉過回來 

他沒發現,他懷疑我拿他的筆

他就問我..

小孫說:你好像有拿我的東西唷ˋˇˊ

我說:哪有(笑)我沒有拿押!!

我說:對押=ˇ= 

我說:因為我在變魔術

小孫:便啥魔術

我說:你的擦步在我這裡

小孫:你變給我看押!!

我就開始變((笑場

我說:擦步正在你的鉛筆盒

小孫:他就去查鉛筆盒 

我說:笨蛋,我根本就不會變魔術 = =

小孫:我找知道就在你那裡,怎可能在鉛筆盒ㄋ 



笑場 XDD "

你們一定說不好笑 = =

現場看就好笑 XDD "

台長: 冬冬冬冬冬=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天的事情__=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