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21:19:21|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學老師就我一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模考ㄉ第二天

早上第一個是考英文

由數學老師監考

我拿到考卷時發現

我肚子好像怪怪ㄉ

寫選擇題寫到一半

突然整個給他痛起來

一直冒冷汗

小金好像也想拉屎

只不過他去問老師可不可以

老師好像說不行

我就只好再忍

直到我選擇題寫完

要寫作文ㄉ時候

我就快受不了了

我的屎彷彿想跟男廁馬桶來段艷遇一樣

我就下定決心問數學老師

數學老師說:你說ㄋ?

我就有點失望.......

數學老師看到我ㄉ表情後就說

好啦~快去快回

我馬上衝到廁所

完成我的心願

回來後我對了數學老師笑ㄌ一下

他也對我笑了一下

我就安安心心的開始寫作文

數學老師真是我的救命恩人

台長: GAY胖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無奈的音樂課和體育課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