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17:50:2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讓我感覺好累 感情更是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怎麼了? 究竟怎麼了?

以前我覺得與朋友相處 是最沒有壓力的

可是現在卻.....

是我做錯了什麼嗎?

我想

是依賴和習慣吧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要有一個人在旁邊不斷的督促我 

我才會想去做 才會想把事情做好

或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他們要不斷的 念我 罵我 勸我

等到最後 煩了 膩了 倦了 離開了 現在才在這邊後悔 

為什麼當初不拉下臉來好好聽他們講的

我想只要是人都會累吧....到頭來還是我自作自受 自討苦吃

終究一句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會變現在這樣

很多人叫我放棄這段友情 

她們說 她都可以這麼不在乎重視你的感受了

為什麼我還是要回頭 每個人都罵我笨

但是我不聽 我不肯真的就這樣放掉 

只為了一句話 我依然選擇回頭

或許 是我太依賴了吧 就像以前我跟我姊那樣

所以 造成了她的壓力 才會讓我想回頭

其實我 很矛盾 很掙扎 真的!

或許我只是需要一個安慰 一個在乎。

每次回到家的時候卻感覺 比學校來的輕鬆

但進了房間 上了天台 所有回憶卻一擁而上

那裡有我曾經懦弱、墮落、荒唐的過往

我永遠記得2006.11.3 晚上 或許她也忘了吧

那是一個讓我難忘的夜晚

一個我曾經最在乎我的人 卻也是傷我最深的人

只有幾句話:現在不管你做錯什麼對我來說已經沒關係了吧

那時我還記得 有一個人不斷的求我 要我不要再對她付出

因為她覺得這樣很虧欠我 她也承受不起。

這些就真的足以摧毀我了 

所有歷史訊息 我沒刪 為什麼不刪?

因為我要用來警惕自己 不要再走回去了 我要改變!

不在乎 不付出 不做任何事 不再對她好 這是她跟我說的

但 這些依賴、在乎能夠一天就忘掉改變嗎?

所以 我 帶上面具 過著每一天 想要一天一天慢慢的忘掉

我每天早上我都會跟自己說"我要堅強""我要撐過去""畢業就沒事了"

是! 這些日子下來我真的變了 變的完全以自己為中心

可以說是自私自利吧 其實 我滿腦都是壞的思想

只是一直都沒去做 因為我不想違背我自己的良心

過了一陣子之後 我卻感覺 這些 都不是我想要的 

她總是討厭我去網咖 討厭我喝酒

我改了 我真的改了 可是 有人看到嗎?


偽裝已久的面具 瞬間被掀開~


有一個人來告訴我說 我的改變 她真的有看到!

你知道嗎?這是我唯一覺得高興的一句話

終於有人看到了!

我漸漸的想要回到以前 可惜...我已忘了當初相處的模式了

這一切 讓我感到很陌生 真的很陌生

連我自己 就快不認識自己了

或許我會這麼這麼的重朋友 是因為我姊吧

我已經失去一個那麼疼我愛我的姊姊了

我不能再失去我所倚賴的朋友

所以這一切的一切 或許只能怪我自己了吧

怪我自己的重朋友

才會惹出這一大的風波出來....

或許 我是真的失去這個朋友了

或許...

......

......

......

......

......

我只是想重新再來過



可惜



時間卻不給我半點機會....

台長: gatsby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 給許瑋倫的歌:離開 ) )*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