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2 09:10:1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啤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啤酒,倒進杯子裡變成一種苦澀。因此,只能乾杯。

這不是我喜歡的喝酒方式。我喜歡啤酒乖乖呆在身材美妙的瓶子裡,舉起來,可以感受冰涼的瓶身沁著一點點小小的激動,吻上我的唇的時候,即使我是個男子,也仍感到一絲絲性感,乖乖關在瓶子裡的氣泡,這時候才湧上我的上唇,在齒縫間激起一道道浪花,散開在舌頭四圍,如同細細的沙粒漸漸沉澱下來,這口不是為了展現我的豪放的酒,於是能醉人。

朋友覺得不開心,生活像是遭遇什麼瓶頸的時候,就找個沒有live band,沒有搖頭皇后鄭秀文的小pub,一人點一瓶什麼都好的冰啤酒,看電視播放著喬丹大帝的最後一場明星賽,或陳金鋒在道奇隊的力爭上游,好好享受這樣的一瓶酒,一個設計得恰到好處,讓我的酒香可以停留的瓶頸。有了瓶頸,於是我無須乾杯;有了瓶頸,於是我可以好好和你聊一整晚;有了瓶頸,生活反而免於苦澀。

或者下次,也別找什麼pub,有沒有讓人感到很有氣氛的美酒也無所謂,記得來找我就可以。

Eros

台長: 艾若思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