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8 22:14:2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之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辦?
這個標題讓我想到高凌風和他的打火機
你們一定會想罵我
果然有夠old fashion
雖然說,只有我喜歡伍佰
(他真的這麼不紅嗎?)
雖然妳是這麼說的,Sally
還是覺得妳們老闆一定會怨恨妳
現在,我身邊
除了妳的宣傳帶以外
還沒有其他妳們家的『死豬』
很糟糕吧!
不管!
誰都可以離職
只有妳,為了我跟我的月光序曲
不可以離開滾石的!
今夜
房間裡我自己的演唱會
要學痞子王,油條鬼
高唱小姐免驚
還是ㄍ一ㄥ出一臉線條
來一首鋼鐵男子呢?
或者是永遠的
我最愛的繼續墮落
火辣辣的夜
from WuBai or from you?
冬天呀
有不插電的焰
很陽光嗎?
在黑黑的夜
希望我的朋友
都可以分享
記得要感謝Sally喔...

Eros

台長: 艾若思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