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14:58:5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拉著耳朵的小白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歪著頭
醫生拉著小白兔的耳朵問
『會不會痛?』
看起來很像是對著耳朵裡某個怪物發出的問話
拿探照燈搜尋了半天之後
醫生像發現什麼重大結論的說
『嗯,左邊的耳朵有一顆耳屎,我先幫你清掉再說。』
聽到這句話
歪著頭的小白兔連臉也要歪掉了
就像開著一台車跟修車廠老闆說我的前輪定位好像怪怪的喔
老闆看了看
說:『車子裡面有麥當勞的渣渣還有衛生紙喔,我們先做個內清吧!』
表情比世界上最無辜的後母還要無辜十倍

醫生搖搖頭
決定翻看小白兔的鼻孔有沒有什麼問題
還好平時有挖鼻孔的習慣
醫生沒有很熱情的又幫小白兔清出什麼
然後又叫小白兔張大嘴巴
把舌頭拉出來看
『喂,剛剛弄我鼻孔的到底是哪一隻手呀?』
噁!搞不懂耳鼻喉科的檢查順序能不能不要按照招牌來
清完耳朵,又挖完鼻孔的手,
現在在拉我舌頭耶,媽媽咪喲~~

『有三個可能啦~』
醫生盡可能清清喉嚨終於站在司令台前對台下仍然無辜的小白兔說
一是病毒感染
不過你最近沒有感冒
二是頭部受到重擊
不過小白兔也不太結怨除非夜晚有人睡不著起來扁小白兔取樂
三是壓力太大加上失眠
才會造成中耳平衡失調
『吃月月安有用嗎?』
小白兔不改愛亂發問的本性
『很難說。不過如果你吃完我的藥,還是沒有起色的話,我們就要安排一個大檢查。』
醫生也不改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的務實本色
一邊很好心的揉揉小白兔無辜的長耳朵
『應該沒有那麼容易再犯啦!』

領完藥
修車廠老闆打電話來夢遊仙境說要幫我定位
可是問我的前輪到底在哪裡?
『我在看醫生啦!』,小白兔說沒空多解釋
『啊?看電影喔,那我不吵你了~~』
我覺得我們之中一定是有人吃了搖頭丸
不然就是那傢伙也該來讓醫生拉拉耳朵才對

Eros

台長: 艾若思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