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08:07:50| 人氣26| 回應0 | 下一篇

2004的最後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今天張開眼睛, 看看外面的天空, 漆黑一片, 再看看鬧鐘, 不是吧! 才六點! 我決定要再和周公一會, 但過了五分鐘, 還找不到周公, 我不信, 再試一次, 這次一找便找十分鐘, 但依然只撲了個空. 沒法子之下, 唯有起來, 到西環走一轉. 就像平常一樣的跑著, 初初的感覺真的十分平凡, 但跑呀跑, 突然想起今天已經是2004的最後一天, 開始回想這一個年頭發生過的事, 一件一件不斷由我腦海中浮現出來, 昨天的, 前天的...上月的...年頭的, 但說真, 越遠我越想不起, 可能我真的有柏金相! 然後我想, 下年我會怎樣, 繼續無盡的減磅, 繼續那看似勤力但沒效果的練習, 繼續單身, 比賽繼續亂來.........不可以再這樣失敗, 我在前一頁的今天起誓, 新一頁的我要為我的理想努力, 不在成與敗, 我要我長. 下年的計劃: 東亞運的冠軍, 畢業設計及找一份定時的工作. (找個女朋友, 算不算是個計劃? 隨緣吧!) 這三件事看似簡單, 但要做到完滿, 像要我做不可能的事似的, 但我就是不甘心, 我信我可以! 太陽伯伯出來叫我了, 用它的光告訢我, 今天剛剛開始, 還有工作未完成, 下一年的, 真的要留待下一年做, 先完成我那手上的工作. 是的, 我還要去考試. Road to 2005!

台長: 鬼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