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09:18:34| 人氣1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計畫好久說要去
不過一直都沒成行..

這禮拜一跟同事約好要去..

一大早 先去天后宮拜拜保平安..
台南雖然廟很多..
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台南拜拜說
然後往屏東出發
去屏東”夜市” 吃東西 厲害吧
中午吃夜市 哈哈 只是一個地名
其實早上就開了..

吃了肉圓 豬血湯 餛飩湯..
超推薦餛飩湯 1碗才30..
有六顆 超大顆的拉 好好吃
可惜太早 沒吃到炸餛飩..

還有土飥魚羹 很紮實的口感

春捲 米腸粉腸 看起來都好好吃 不過沒買
因為吃不下了..

然後去往台東出發..
因為有颱風來 所以很擔心
而且 進南迴的時候 雨超大
有一段路能見度超不好的..
還好還是平安到知本

不過途中的風景真的超漂亮..
整個心情都開朗了起來
尤其是海岸線超美..

到了知本就開始找我們的飯店
途中還繞上去了老爺看一下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豪華..

到了泓泉 我們是住小木屋..
因為不知道要作啥 所以決定去晃晃..
中間看到雜誌介紹的卑南包子店想說去吃
結果公休一一a

然後到了台東市去吃肉圓跟甜不辣
去了琵琶湖看看海..
拍了一張搞笑的照片..

就準備回去泡溫泉了

哈哈 到了飯店 整個就是鄉巴佬阿
因為我第一次出來住飯店(學校旅行不算..)
看到床就一定要去跳一下的阿
哈哈 因為身材不好 所以不敢去外面的溫泉
只好在房間裡的浴室泡..
不過水要放好久 而且硫磺味好難聞..
不過 好舒服..

等洗完澡 就準備去唱卡拉OK跟DIY..

DIY整個就是無聊一一
拿豆子類似沙畫那樣自己上色..
一開始還一顆一顆黏..
後來因為要去唱歌 所以整個就用倒的
整個很沒耐心 呵呵
第一次唱卡拉OK 好怪的FU 迴音很大
原本還有一家人 不過時間快到了 所以她們就先走了
還請我們喝了兩杯飲料 哈哈

之後去煮溫泉蛋.. 真是..臭死我了
所以我們決定回去玩牌 輸的去拿 哈
當然不是我.. 之後玩一下牌 就好睡覺了

第二天 往關山前進 好怕下雨
還好到了 雨已經停了
然後就開始健康之旅 騎腳踏車環鎮..

騎沒多久 看到2公里 總共12公里
整個傻眼 累死我們了..
騎到一半 還下起雨來 只好先躲雨
剛好有一家人 還在騎腳踏車
所以就互相打氣

騎到中間有個驗票的..
那邊有幾隻小貓好像剛出生吧
超可愛 尤其是白色的 我走過去 他就過來給我摸耶
好想帶回家養一一

之後我要走了 他還跟著我 害我不敢騎..
真的好想帶回家養一一 不過現在住的地方不準養寵物
氣死我 /

騎完才發現 只消耗了一百多卡路哩 一個雞排都不只一一

然後就要回台南了 因為怕太晚 南迴會危險..
途中又經過了卑南包子店 其實去關山的路上就有經過
不過超多人在排隊 整個不想停下來
回來的時候發現人還好就去排了..
還不錯吃 不過有點油..

到了高雄 想說去漢神巨蛋看看
沒想到剛停好車 就聽到廣播說剩30分鐘..
都來了 就去看看吧..
很乾淨 很漂亮的FU 等我禮拜2放假 在去一次
哈哈

然後他頂樓有個公仔 我又打算玩借位托著他的腳
再拍照的時候 超多人在看的拉 超丟臉一一a
然後買了個蛋捲冰淇淋就要回家了
停沒多久 竟然要50元 好貴一一a

其實這次時間有點趕 所以好像玩不到什麼..
等10月底 在去奧萬大玩 哈哈

台長: 封心絕戀
人氣(1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黑白講 |
此分類下一篇:累..
此分類上一篇:想法..

B
你的奧萬大不知道說幾年了...
祝你早日夢想成真ㄚ
2008-08-08 23:05:41
版主回應
藍喔..?

會不會太懶..
會 今年一定會去一一
2008-08-10 16:12:42
小狐狸
澳萬大..........那不是去年在講ㄉㄇ= =?
2008-08-12 11:11:31
版主回應
你自己叫我等你有車的時候一一
2008-08-13 03:1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