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00:17:10| 人氣2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定"承諾"情義"感情"『遺忘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命中注定』
 

    愛著你 是我們命注定 離開我 是我們前世的命

       只有在夢中 我們才有緣 在來作伴


             
      想起過去的甜言蜜語 一句一字 放在心理 
         如今變成一頁一頁的斷腸詩

       唉!! 隨風趣 唉!! 我想要愛妳

       
      今世有緣在一起 是前世彼此所給予的承諾
 
          前世的債" 今世來環" 





           『兄弟情』


   曾經大家所承諾的 不管是什麼事情 都要一起面對

    但我想 或許我沒這福氣 與大家在一起面對了
 
   我們之間的 兄弟情" 就到這 暫時告一段落吧

     我用真情真義 博 我們大家之間的情義 
 
       但我想 或許 是我太天真了 
 
        或許 我們跟本不該相識  
       跟你們作兄弟 我真的越作越累 
          我想換個環境 
  或許是我沒福氣與你們結為兄弟 也或許是因為我的自私

不管是什麼原因 我想.. 你們總算是讓我體會到自私這兩字了
        謝謝你們 我漫失望的


          

         



           『共患難.自私』



    

        的確 自私 人都有自私的一面
       
        或許 你們的自私 超乎我的想像
      
      我想 做自己 我沒這麼偉大 為你們而改
  一直以來 你們長說 叫我要改 而你們呢 卻沒檢討過自己

       我想我真的累了 我無法為你們而改
     兄弟就做到這吧 以後 我們就以朋友相稱

           共患難? 是的

      顧名思義 就是陪你苦比樂還要多的朋友
  這種朋友 一生當中 遇到的並不多 或許我算是好運吧

       在這條路上 我還能遇到少數幾個
      感謝 妳們幾個的 伴隨 扶持 鼓勵

     或許在這條路上 你們真的是我的精神支柱
    或許 只有你們這幾個 真的對我 用真感情在博 



      
        『承諾』『約定』我依然記的




          我記的 我什麼都記的

       你們做得到嗎? 而妳又做得到嗎?
 
         有時 回想起 承諾 約定 
    我都會偷偷的躲在被窩裡為我們之間的承諾約定落淚

     你們呢 或許你們不把承諾約定 當作一回事吧

   為什麼.....我們的 承諾 約定 始終沒辦法 做到呢
        你們答應我的阿....為什麼要騙我

     兄弟....不是時常稱兄道弟嗎
   難道你們所謂的兄弟 是這樣做的嗎

     



      『歲月飛逝有如光※思念依然回味著』
      
      『兄弟情義永留心※但願不曾遺忘過』

      『永遠的傷痕』※※※『永遠的教訓』

      
      

       



            

台長: 『瘋瘋癲癲』傻廖∥
人氣(2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給兄弟的話』∥『畢業前』 |
此分類下一篇:︴尋找∥流逝的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兩小時的伴隨』≠『有情』

路人
原本在學校看ㄋ蠻風光ㄉ說@@
原來私底下ㄋㄉ朋友是為ㄌ利益= =
開心一點吧!!
ㄊㄇㄅ值得ㄋ難過...
2006-06-08 00:52:21
小廖
風光....? 那只是痞罷了... 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為了利益... 但不管怎樣 我還是把他們看的很重要 我依然把他們當作兄弟看待
謝謝妳~
2006-06-08 09:32: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