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2 21:58:2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無聊星期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次到訪中央圖書館,我竟然第一時間去使用當中的工作站,家中沒有電腦用嗎?由元朗老遠乘個多小時的公車,山長水遠來到這裡,還用了來回六十元的車資,我真是有點兒那過﹗被別人知道一定笑我是個大傻瓜,或是天下第一大無聊人!我還打下這篇超級無聊兼白痴的文章…..~哈~…~哈~…!連自己都覺得好笑!!!
這裡有不錯的景觀,我可以一面閱讀着書本、報章,一面感受從窗外透射入來的陽光,而且不時看着維多利亞公園的景色,心情都得以抒緩,與外面車水馬龍,繁華熱鬧的街道,真的有天淵之別。

今天傻乎乎的獨個兒在街上逛,都不是沒有收獲,我買了三本書,一本是小思寫的散文,另一本是日本旅遊,最後是介紹香港各大郊野遠足路線的書。又到了中大圖書館看了一些書籍,其中有一本很給引我呢!書中有很多雲的照片,真的很多,而且更有詳盡描述,真是太好了!!!

最後不知今天是不是倒霉的日天,晚上於中大本部的范克廉餐廳吃晚飯,因為我何時也認為大學是一個物價很低的地方,飲一杯檸檬茶都不過是$6.5,所以最後選了中大。當一看到它的賣相後,我已心知不妙了,未食已知唔好食了…..
慘….慘….慘!!!又令我回想起以前住宿舍時晚晚食canteen飯那種慘絕人寰的慘痛經歷,當時真是食到瘦了十幾磅(誇張了!應該是幾磅而已!反正也差不了多少。 嘻嘻!),以後都不會在晚上食CU 的canteen 飯。

台長: 隨風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