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06:49:0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攝影】--- 自大狂/自戀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總覺得,將自己的相片,放在網上,一定是甚麼自大狂、自戀狂才會做的事情。然而,為何今次會放上自己的相片在新聞台,就連我也說不出。大概是…或者是….那一點點的衝動吧!當看到別人的那個台,看到別人的一幅照片,就是這樣,產生了一種”假如我放一張相片上去,會有那樣的感覺呢?”。而且我大多時都是影風景、人物,確實自己的相片比較少,就算是在我的電子相簿中,我也很少放上自己的相片讓人公開瀏覽。就這樣一次吧!

攝於奧地利維也納一個市集旁的停車場,手中拿的是羊肉卡巴(2-3Euro),又 叫做 'doner kebab',裏面有烤羊肉、生菜、洋蔥、蕃茄、辣椒粉,這個大得實在不得了,有兩隻手大,我用了頗多的時間同這隻比Big Mac還要大的卡巴死過,但最終都要將餘下的,俾白鴿分享。
2002年7月

台長: 隨風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