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00:41:00|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跨年!!~~~

我想我永遠忘不了 我再新加坡的第一個跨年

中午 我跟 台灣朋友 作工

雖然 沒有賺到錢 因為第一天做>
還不是很熟練

下午我們 跟 20幾個 新加坡的朋友 去打撞球

他們這裡的球桌 很小= = 我打好不習慣

之後 打個 遊戲機

後來 我們 要去吃火鍋 已經有走ㄌ 一些人 ’

剩下 13ㄍ 我們吃火鍋ㄉ時候 雖然說不是很好吃

但是 開心就好

火鍋吃完後


1子隨便走來走去

之後 我們去 看煙火 人真的爆多

5分鐘 走1步路 = = !!!

我ㄇ 走散 好幾次 電話又不通 (可能是太多人再打)


後來 狂打狂打 終於通ㄌ 我ㄇ約在地鐵 見面

回 乌節路 我們走路走到一半

就有4ㄍ人 走過來問我們 我們剛剛再抗蛇麼(嗆聲)

那4ㄍ以為 我們只有 2.3ㄍ 因為我們走在前面

結果 後面的叫住我們 回頭 20~25ㄍ

那4ㄍ嚇到 就跟我們說 沒事了 = =

結果 被我們 抓到後面打

好像很慘 = = !!

我沒有打 因為 根本沒有我站的地方

不過那4ㄍ被打ㄉ很慘

我ㄇ打完後 走了 邊走邊聊天

後來 我們坐再一個地方

有1ㄍ 我們的兄弟 做的比較遠

在那抽煙 就有 大概5ㄍ

其中3ㄍ女生

那5ㄍ一子看我們的兄弟

以為他只有1ㄍ人

我ㄇ兄弟 不爽 站起來 我們跟著站起來

叫他們 過來

我本來跟他嗆 不要說我們以多欺少 我跟你單挑

他一子跟我說 SORRY 結果 講到1半 

我ㄇ有1ㄍ馬來西亞的兄弟 

就一子推他 說 現在是怎樣

說對不起就好喔

我ㄇ就開打了 = = @!!@!

1ㄍ跑掉 有人追他 還有台灣朋友拿酒瓶要打他

可是被我拉住了 打完後 

唉~~ 想以多欺少 沒想到 我們有那ㄇ多人 

因為我們都走ㄉ很散 所以 他ㄇ根本不知道我們前面還有人

被我ㄇ反咬一口 看他ㄇ還趕不敢囂張 

結束後 我們又在那邊坐

等到天亮 大家都已經累了 各自回家睡覺

我的跨年夜 還有很多好玩的 = =!!!

把比較重要的告訴大家!!~~~

台長: 幻想^^宇弟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