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04:49:44|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MO壽喜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又要介紹好吃的了

位於忠孝東路~~
忘記三段還是四段
延吉街在過去一點就是了

第一次吃
也是我吃過味道最甜的涮涮鍋
喜愛甜食的人,跟喜歡吃牛肉的人
一定一試成主顧


吃到飽的
一個人480圓
加一成服務費
PS~~限時兩個小時


白飯免費(白飯也很好吃)
飲料一律都80
不過可無限續杯
我建議如果情侶去的話
叫一杯飲料就好了
(因為可以無限續杯)
另外一個叫熱麥茶就可以了
(因為是免費的)



烹煮的方式很特別
跟一般的涮涮鍋不太一樣
用一個淺淺的一個鍋子
倒點醬油~~倒點水
口味都是自己調的



然後他們會用推車
可以跟她點你要的東西
大多都是蔬菜
招牌是年糕~~~~一定要吃吃看
還有海帶芽也好吃



還有就是牛肉
一人一盤.....也是無限續盤
吃牛肉一定要沾那個蛋汁
風味會不一樣~~
本來覺得不乾淨不敢沾
不過沾一次就覺得很好吃
就一直沾下去了~~~~

***他的牛肉真的很美味***



她的利害之處在於那個醬油
讓整個鍋都甜甜的
煮出來的東西也是甜的
味道真的很特別


我光一個人就大概吃了四盤的牛肉
肚子都快給撐破了
不過真的還滿好吃的
所以介紹一下



欲知美味~~~請親身體驗一下吧!




他唯一我覺得不好的是
沒有海鮮~~~

因為我本身也愛吃海鮮
不過牛肉吃的多的話
也會覺得夠本啦!






報告完畢。











台長: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