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9 23:26:50| 人氣3,0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間228公園的同志氣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我和我的同志朋友到俗稱公司的228公園,說實在的,我是第二次晚上進入此公園,因為我之前蠻擔心的也蠻怕的,星期六的晚上九點多,我就抱持著冒險的精神進去參觀了。

結果眼前的畫面真的讓我很驚訝,因為同志人數之多,讓我不敢相信,用目測的話大慨有兩百多人吧,有的人聚在一起,有的人單獨一人在旁觀看,有的是情侶兩人手牽手在公園散步,那種感覺是我不曾有過,此時在公園內有九成多是男性,而且真的九成以上是圈內人,
樹叢下和噴水池旁的同治最多,每當有人走過,他們就用眼神掃描,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對象。

當天我蠻怕的,因為是第一次,我就和一位美國的年輕同志聊天,他真的蠻帥的,我朋友先主動找他聊,我也去參一腳,這時才覺得學英文是有意義的,因為當你所說的話使對方有反應時,那種感覺真的不錯,可惜他是觀光客,過幾天就要離開台灣了,但是沒關係,反正聊聊也不錯,我和朋友繞了三次公園,想要有什麼奇特的遭遇,但是都沒有發生,所以我覺得到228也許要主動和別人聊天吧,除非你的條件非常好。

我相信這一圈的朋友們應該很多人都去過了,我應該只是初學者,所以希望大家能夠在留言版提一提你對228的感覺,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謝啦

台長: 古意【going】
人氣(3,0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