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7 13:56:5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魔鬼,我是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突然感觸很深,因為想到我和前bf分手是因為某件事情,進而被迫讓對方家長知道我和他交往,而他家人是非常不能接受gay的,猶記得那時候他家人打電話給我家人脫口而出的竟是:【請你小孩不要玷污我小孩,你們是魔鬼】oh my god,現在是21世紀了,竟然還有這麼多人是抱持這種思想。
正因為如此,我就結束了這一段愛情,和他分手了。因為我覺得這種戀愛非常痛苦。
直到最近我到我現任bf的家中住,用同學的名義住了一晚,感觸非常深,因為如果當然被他家人發現我們是情侶的關係,後果一定是,唉......

身為同志是天生注定的,我以做一位同性戀者為榮,因為我的性向在出生就決定了,而且要改變是非常不可能的,所以強迫小孩改變性向交異性朋友的人實在是太不諒解子女也太不愛他們了,如果你們真的愛他們就應該尊重他們的決定,希望台灣有這麼一天。

昨天看了日劇【女婿大人】真的非常有感覺,男主角由長瀨智也演出,飾演裕一郎,他是個從小就失去父母的明星,但是他卻愛上一位平凡的女子小櫻,甚至因為嚮往家人團圓的感覺進而入贅到女子家中,讓我覺得愛情的偉大。一位大明星竟然願意放下身段擁有一段平凡但深刻溫馨的愛情。

我一直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我家人接受我的身分,甚至支持,我愛你們,爸爸、媽媽、哥哥、老公,我永遠愛你們,我來世還要當你們的小孩。
最後我要說我不是魔鬼,我是天使,因為我讓愛情更多元化,讓同志有了一盞明燈,讓同志不會覺得孤單。同志加油。

台長: 古意【going】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