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21:47:39 |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修車履歷NO.2~後土除搶救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陌生人盃的名言~等你的開箱文
一語成讖啊~我的後土除爆了

話說5/17參加陌生人盃活動發生的一點小意外
在往苗栗的途中我的GPR被奪走初吻流淚
噴了後土除orz大牌也拗了....




好在人沒噴不然就糗了無奈
我的土除是買車時請車行老闆用G-MAX的支架及土除改的

在看海公園時中跟一位騎黃G-MAX的大大請教了一下
G-MAX的原廠下後土除價錢網拍含運約兩百多元跟經銷商買的話可能更貴

心想我的車這樣回去被長輩看到自己被念一頓就算了
還害長輩們擔心這就過意不去了
也沒時間等網拍寄送
當下決定就算被敲一筆回家後也要連夜搶修

回到家8點多了讓操了一天的GPR休息一下
馬上換買菜車~百戰大兜風往新莊PGO的大本營衝去
啥~沒開~哪麼搞錯啊~晚上8點多就打烊orz
再去別間找找吧~
突然~在路上看見某車行外車插著黃綠旗這不是PGO嗎?(今天才知道這間有賣PGO平常經過很多次都沒注意到無奈)
二話不說衝進車行~"老闆我要後土除不加機車"<------------我真的累了無奈
老闆翻箱倒櫃後找到了一個新品
老闆知道我要自己買回去裝給了一個蠻NICE的價錢~真是佛心來的

新後土除


拆下舊土除殘骸





檢視一下支架變形了稍微板金一下好險沒斷~斷了就糗了



新土除與殘骸


開始組裝



看來支架變型比想像中嚴重

輪胎也磨到土除了


放鬆所有鎖點再調整支架再板金




調整土除與輪胎間隙及上緊鎖點


完工圖~







使用工具(螺絲起子 #12扳手)及殘骸

台長: Garo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輪機艙[動力] |
此分類下一篇:修車履歷 NO.3~解除封印的後輪
此分類上一篇:修車履歷 NO.1~水冷improvemen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