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9 11:36:0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喝咖啡習慣的我
昨晚在敦南誠品附近逛了一大圈
四處尋找咖啡館

我先到忠孝東路的starbucks
因為我知道那裡有我要的
才剛進去就發現已被搶先一步

我隨即走入附近的丹堤
卻發現沒有我要的
立即轉頭往另一個方向找

進入一家在二樓的咖啡館
它標榜著真正的好咖啡
但還是沒有我要的

於是我逛到明曜百貨後面
這裡有許多咖啡館
我一家也沒放過
終於讓我在小巷子裡找到我要的

最近到書店看書
除了固定會看的書架
也漸漸習慣翻閱雜誌
一本薄薄的雜誌
快速的瀏覽一遍
遇到有興趣的主題再慢慢看

這樣的新習慣
讓我在書店裡滯留的時間加長
也讓我的雙腳負荷更重
所以我在找一個配套措施

希望能在逛完書店後
找一個安靜舒適的地方小坐一下
喝杯飲料解解渴
讓腦袋沉澱一下
最重要的是慰勞一下辛苦的雙腳

所以...
香濃的咖啡
精選的音樂
精緻的裝潢
對我來說都比不上一隻沙發椅

昨晚我找到一家
雖然有一點點怪
但是離誠品很近
也是24小時營業
最棒的是有好幾張沙發椅的它-心的咖啡館

台長: 加菲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