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14:25:38|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又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或許,也只是個膚淺的女人。

帶著一些些的忌妒心和永遠學不乖的眼淚。



LA與TAIWAN的距離,在一瞬間被拉近後,
那是多麼讓人不安的感覺。

我開始害怕會在同樣的路上遇見你,
害怕會再看見你那熟悉的背影。



你曾說過,獅子座A型的我,
是個衝突又敏感的人。

你總捨不得讓我傷心,
你討厭我總將自己綑綁起來。




你不想打擾我,你說,遠遠的看著我,
也是件快樂的事。


矛盾又自私的我們。


明明距離這麼近,而我,因為自己的自私心情,
失去了再看你一眼的機會。

親愛的,雖然你已回到那距離我好遠的國度,
在這一刻,我想坦承,



我,真的,很想見你。


台長: gard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遠方‧Love |
此分類下一篇:My little Baby
此分類上一篇:才明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