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4:23:4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下下,就過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下下,就過去了.....

再一下下.....



在加護病房住了四天,我們在外頭等了將近六個小時,終於等到了普通病房可轉。一切,顯得很不真實....

這幾天奔波,每到加護病房去看DAD,
無法言語的他,在我的手心寫了許多話,
而我,總克制不了眼淚....

長大後,我不再握他的手,
直到這次,他倒下了,
我才再次感受到他手心的溫度。


開刀等等的費用,加上現在必須請全日的看護,
零零總總加起來,金額頗大,
而以我和老媽的薪水加起來似乎還不太夠,
這一次,我自己,突然有了很深的感觸。

以往都是大人在處理這些經濟問題,
而自己長大了,開始分擔家裡的經濟時,
才真正體會到,我媽的辛苦。


再一下下,會過去的.....

度過這一關,會平息的......

台長: gard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的 |
此分類下一篇:有,一點點疲憊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我的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