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5 22:59:2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真的很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金擁小說裡黃蓉和郭靖對的話
郭靖說:青菜豆腐怎麼能過算的上是拿手好菜呢?
黃蓉說:真正的厲害的廚師,是能將最平常的食材料理到頂級的美味,
這才能稱為大廚!才是料理的最高境界。

最高境界在於看似簡單卻又意味深長。

是的
真正的抒情並不是在於運用了多少美麗浮華的辭藻
多少平仄對丈,多少押韻排比
文章只是為了表達腦中的思念,心中的情意
唉!恨自己為什麼當學生時,不好好用功多讀點書
多學點詩詞駢句,好讓我歌頌對你的愛意
但,最真誠的愛應該寫在最平實的文字當中吧!

說實在的,寫文章還是無法表達我情感的萬一
那濃濃的壓在心中,既便只有萬分之一的宣洩也是值得
找不到出口的靈魂是孤單的

你阿,是我情感的寄託,精神的依靠
原來像傀儡似的軀殼,現在每個關節都牽了線,連到你的手中
你擺佈了我的一舉一動,甚至每個毛細孔都因你而顫動
原來六神無主的身體頓時有了神采奕奕的靈魂
在那一呼一吸之間,都尋覓著你的香氣你的味道。
唉呀!你的意志能左右我的選擇,你的眉宇方向能決定我的喜怒哀樂
到底有多愛你,我實在也不知道。
只知道念頭中有你,我就會微笑,失去你,我就慌張的尋找
不知道我能給你什麼,只想把我的一切全奉獻都給你
我願意把我最珍貴的寶貝都與你分享
希望你快快樂樂的沒有煩惱。
既使你有了煩惱,我也會在你身旁聽你哭,看你笑
安慰你,陪伴你,擁抱你。
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全世界。

遲早有一天我們都會老,愛你的心會一直跳
希望我的愛你知道

再多的文字也寫不完你有多好
我想要你緊緊的擁抱,再對你撒撒嬌
想天天能跟你在一起,這是我兩努力的目標
一起奮鬥,一起攜手,一起創造
希望你不要親易的說放棄掉,我要與你相愛一起老。

愛就是認識對方,喜歡對方,接受對方,忍受對方,包容對方
我知道我們都不是一百分的人類,彼此都有對方不喜歡的缺點
我努力的包容你的不好,努力的改變你不喜歡的不好
既使改不掉也要疼惜對方很努力的心情
要多想想對方也沒有真的那麼不好
這才是要愛一輩子的相處之道

想告訴我的你,我的手在這過來牽我一起走吧
這條人生的路上有你真好。我是多麼幸運的人阿!
有了你,我真的很幸福。我別無所求了!

寫完剛好十一點準備睡覺。
幻想著你熟睡的臉,一定很可愛。晚安囉我的PAUL
祝你有個好夢的夜晚。
我真的很愛你。

台長: 台灣阿誠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