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21:46:1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我姊上大學
我爸買了一台筆電給她
那時候我爸媽對我說
”等妳上大學妳也有”
我一直以為他們忘記了
(or假裝忘記..)
然後我爸剛剛就說改天帶我去挑筆電

好開心喔!真的:)
老爸謝謝
雖然一直以來我們話都不多
有說話幾乎都是要錢..(感覺我好不孝)
不過還是很感動
成績單寄來了
沒想到創意設計竟然拿了90分
都是靠這個拉分的..
因為學測考太爛(似乎是最低的)
滿開心的 我要對自己的創意和繪畫有信心!
(其實一直都覺得自己很爛
尤其去考術科被復興美工的電)


我一直覺的對阿酸很抱歉
她幫了我ㄧ個大忙(找印準考證的地方)
不然我也沒辦法去面試
我一直都很欣賞妳的妳很厲害
妳跟雷逼啵這高中三年真的很辛苦
家住那麼遠花了很多時間通勤
妳們要加油!我相信妳們擁有閃耀的前途

我又手賤自己剪頭髮了
十分後悔
不過還好長得很快
在沒長長之前我還是走滑稽路線好了
我要當諧星

晃到的大牙飛
很愚蠢
心情不好看兩下
其實本來是剪成這樣
後來手太賤又剪
真是活該
我是做事衝動的人= =

台長: 愜意飛:)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 開心驚喜樂悠悠 |
此分類下一篇:我懷念亂翹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標題都不知道要打什麼搜哩,標題又並不代表什麼對吧好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