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2 23:31:50|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鼻孔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偉大的未來熱音社社長-大鼻孔的生日,
可惜正逢期末考時期,所以沒有大肆慶祝
不過等結業式那天,絕對讓你比生日快樂還要快樂(?)
別忘了你是我的開心果XD 耶
以後分班每節下課都要來找我喔(作夢)

今天也是羅費翔的生日,他是我們班最白目的人
不打他 就會有罪惡感,於是我今天也跟著大夥揍了他一拳
真的是很爽欸!!! 反正以後也揍不到了 撲

唉,今天是跟大家一起上課的最後一天
早上買了一堆零食 自以為要辦離別會
mi也買了一堆糖果...兩個人吃了一整天
想想班上的白目們 以後應該會少很多樂趣
至於四兄妹 當然也是最捨不得的

不過我深信 就算分班也不會淡掉的 哈哈哈
只要不要跟奇怪的人分到同班就好了...
2類很多奇怪的人...撲 其實我也是拉

放學跟猩猩去萬芳附近的讀書館唸書
那邊怪人真的很多....
有不穿鞋的年輕女子ˋ收集發票的義工阿北
哈哈 不過我還碰到雞掰人= =

明天溫書假,一大早要跟mi去行天宮讀書欸
行天宮 很久沒去了,有點懷念!!
不過我們最早極限是8點(兩個懶人)
希望還搶得到位子..難得我想讀書 就給我個位子吧。


pic* 今日壽星-大鼻孔 ( 妳這又何苦? )

台長: 愜意飛:)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