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30 01:53:2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鬼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她像一種讓人著迷的禁藥,那種你絕不會相信你會上癮的慢性毒藥,一點點的侵蝕你的心靈,平常是個清純的小女孩,但骨子裡卻充滿對於男人嚴苛的評價,你以為她很喜歡小動物應該是個心地善良的女孩,其實只是因為男人對她來說比動物還不如罷了,她從一個鄉村女孩一步步的走向一般人口中的上流社會,用她的身體、小聰明踐踏著利用過而拋棄的男人屍體往上爬,很多人都著了魔似的崇拜她,因為她有姣好的面容,和襯托她魔鬼心靈的身材,更讓人無法抗拒的是她有著令所有男人臣服的床第工夫,就這樣的可以想見她的生活應該是非常優渥和奢華的,其實不然,就像出賣給魔鬼靈魂的奴隸,她意外的嫁給了真正的魔鬼(撒旦);一杯加了冰塊的威士忌早已讓我的腦袋猶如對焦不清的相片一樣模糊,趴在TRAP的吧台上我沒有能力再用它想些什麼,這是她第 N次跟我說她被先生打得鼻青臉腫了,我沒回答她什麼,因為我知道當妳從上帝那偷走的東西,上帝就會從哪裡拿回去。世界上還有很多這樣跟魔鬼簽了契約的愛情騙徒,而撒旦一直都在等待著機會向他們奪回契約中的靈魂。你也是這樣的魔鬼女人嗎?

台長: 校長KP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