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8 16:30:5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古口而言感受多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古口而言感受多樣
  有位久未見面的朋友來看我,言談間透露了某些朋友已經凋零,某些朋友正 在臥病,有人還被騙了錢,聽來不勝唏噓。感到世代交替的時間到了。
  朋友話鋒一轉,談起新藥的研發情況,鼓慰我活著就有希望,大有「總有I 天等到它」之勢。
  不過我跟朋友表示,對生命,我已沒有什麼好留戀的,只盼業報早日受盡, 也好使拖累已久的家人和朋友,過正常的日子。
  真的,我已習慣了在癱躺中的寂靜,尤其在我需人幫助,而又沒人注意到我 的存在時,就會想起那株活在斷崖上的幽蘭,於陣陣清香中去思索,r無上甚深 微妙法」的「真實義」,或去領會中國文字的奧妙,不同的排列組合,竟有迥 異其趣的表現。
向您推薦:永和英文補習班  三重手機貼鑽  新莊日式燒烤  

打狗棍擊打地面。
就是狗群叫囂吵嚷惹出的禍。
又問:「還學撣嗎?」
也應當把怎樣才能受到尊重的常規教育列入。
身子才慢慢靠了岸。
但什麼是宗教?
才能稱之 為解脫無礙。
至今猶話古寧頭。
就連那隻母狗也跟在主人後 頭一路汪唬著叫囂。
最後都要在那裡終結了吧。

台長: 神秘眼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佛珠 |
此分類下一篇:各自產生不同的想像空間。
此分類上一篇:英靈長繞白雲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