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0 17:36:07|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道這話聽來有點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事稱王 二四
樂的人一樣重要。我知道這話聽來有點大言不慚,但我眞是這麼想:除了亞特蘭大那些紳士們, 我和我的百事的同事,也是發明新可口的大功臣。
發動正面挑戰
這個驚人的故事是在好幾年前,在我成爲百事總裁之前開始的。那時,百事發動一個所謂 「百事挑戰」的試飮宣傳活動,而迅速地獲得飮料市場的地盤。可口被百事的成功所激,決定也 來個r可口挑戰」的試飮試驗。接受試飮的人是可口的員工,試飮地點在亞特蘭大可口總部。 依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百事贏。
贏不多,但我們贏。
在我接任百事不久——一九八三年十一月十一日——我的卅九歲生日——我簽署了 一份有史 以來最昂貴的名流廣告合同..以五百萬美元拍攝兩部廣告片,贊助一個聲音高亢、倒退跳舞、多 才多藝卻擧止靦覜的年輕人的巡廻演唱。
不少人認爲我是笨蛋,說出來的人也不少,連我自己都有點認爲r他們也許是對的」。
第一 一件大事便是衆所周知,發生在一九八五年四月廿三日的可樂之戰,可口可樂的主管形容 這是他們公司九十九年來最大的宣吿——廢除使可口可樂譽滿天下,賺了幾十億的產品,而推出 r新可口」來代替它。辯才無礙的可口董事長戈蘇塔形容新可口是一種r較暢快……較平順…i
向您推薦:隱形鐵窗  掃地機  銘版  

台長: 壞小孩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民生用品 |
此分類下一篇:可口確實是老
此分類上一篇:空間的設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