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2 23:16:5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室友開刀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二,室友突然說"長庚有病房,要我今天住進去"

就這樣決定要開刀了!? 我說長庚跟他都太帥。

Check-in之後,這位同學戴著病患手環馬上開車回台北陪我吃晚餐,又馬上開回營區報到

 

第二天的開刀時間未定(因為不是第一刀),不知道時間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請假,偏偏當天有三個會走不開

忙的一陣天昏地暗之際,室友傳來app "要進屠宰房囉"

醫院規定要有親友在開刀房外,他找了學生當守衛

我忙到一段落,趕到林口長庚時,他才剛出來沒多久

 

粗壯黝黑的兩隻手臂上,各插了點滴和排廢血的管子

他穿著淺綠色的病患服,虛弱的躺在床上、皺著眉頭說不舒服

我也不是跟他當第一天同學,當他說不舒服時,我想已經是很痛了

平常可以一餐吃30oz牛排的室友,竟然沒食慾到一碗蚵仔麵線吃不到五分之一

或許是麻藥未退、或開完刀很虛,他一直處在眼皮會自動閉幕的狀態

我就這樣在病床旁邊待著

 

昏睡的4個小時中,他醒來兩次,每次都只講一兩句話

第一次說 "Sorry, sorry"

第二次問 "妳晚餐有吃嗎?"

同學,你很不入戲耶,你現在是病人好嗎? 不要搶我的戲份!

 

後來他堅持要我回家過夜、隔天正常上班

下班後我到醫院時,他已經活蹦亂跳到自己跑去麥當勞吃過一餐了 (傻眼)

 

你還是我心目中的鋼鐵人,只是進場保養了一下

希望你趕快好、趕快復健

夏天到了,衝浪板在呼喚你呢 ~

 

 

 

台長: sweets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